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高考英语应用文写作命题与解题策略

3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 刘晓波

立即试听

  • 高考英语应用文写作命题与解题策略

    主讲人:刘晓波

    课程简介

           本课程从“2014—2022北京高考英语写作题目回顾”“对高中真题进行纵向横向对比”“透过题目看命题意图培养学生以不变应万变的能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高考英语应用文写作命题与解题策略,对高中英语教师和考生有着现实的指导意义。

    课程时长

           54分钟

    课程提纲

           一、2014—2022北京高考英语写作题目回顾

           二、对高中真题进行纵向横向对比

           三、透过题目看命题意图培养学生以不变应万变的能力 

  • 了解教师

    刘晓波

    刘晓波,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中学英语教研员,中学高级教师。承担新教材、新中考、新高考教研、考研、调研工作,深度参与课程标准解读及深度学习研究项目。主编或参与多部教材、学术论著编写,数十篇论文在英语教学核心期刊上发表或获奖,参与或主持多个课题的研究。教育部“一师一优课”“全国德育精品课”评审专家。教育部精品课程录制指导专家。“园丁奖”获得者。

  • 第一集 2014—2022北京高考英语写作题目回顾 00:03:32
    第二集 对高中真题进行纵向横向对比 00:03:11
    第三集 透过题目看命题意图培养学生以不变应万变的能力(1) 00:25:35
    第四集 透过题目看命题意图培养学生以不变应万变的能力(2) 00: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