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小学科学探究教学的实践策略

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于琪

立即试听

  • 小学科学探究教学的实践策略

    主讲人:于琪

    课程简介

           2022年版科学课标明确义务教育科学课程是一门体现科学本质的综合性基础课程,探究实践不仅是课程的学习目标也是学习方法更是核心素养的内涵。本课程中,主讲人从探究的基本要素以及教学模式入手,解读探究的本质,结合案例分析,明晰探究要素以及实施探究教学的基本策略

    课程时长

           31分钟

     

  • 了解教师

    于琪

    于琪,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学院课程教学研修中心小学科学教研员。中学高级教师,K12科学测评项目组专家,上海市义务教育项目化学习三年行动计划区域指导专家,教育部“一师一优课”评审专家,国家教师资格考面试考官,上海市小学自然教学数字化转型项目中心组成员,2022年版科学新课标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新教材编写分册主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乡村振兴小学科学研修项目指导专家。参加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配套教材《中学科学教学设计》的编写;先后参与《科学教学论》《上海市小学自然分年段教学基本要求》《上海市小学自然学科教学基本要求》的编写工作;《科学教学论》主讲专家。

  • 全一集 0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