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角色扮演法在教学中的应用研究——以《职业学校学生管理实务》课程为例

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孙建波

立即试听

  • 角色扮演法在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以《职业学校学生管理实务》课程为例


    主讲人:孙建波


    课程简介


           “职业学校学生管理实务”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管理能力和职业素养,是一门重要的课程。角色扮演法是一种教学成效显著的教学方法,学生通过角色扮演,可以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并解决问题,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以便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所学内容,同时培养团队的合作能力和创造力。教师在学生角色扮演时应提供适当的指导和反馈,确保学生取得最好的学习效果。


    课程时长


           35分钟


    课程提纲


           一、角色扮演法在教学中的应用


           二、角色扮演法的教学策略


           三、以《职业学校学生管理实务》课程为例


           四、角色扮演法研究的CiteSpace分析                

  • 了解教师

    孙建波

    孙建波,江苏理工学院职业教育学部副教授、职教师资研究所副所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22年度全国本科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库专家,江苏职业教育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专家,江苏省职教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秘书,中国职教高地研究院(常州市)负责人,《西部素质教育》杂志编委、《民族高等教育研究》杂志审稿人。

  • 全一集 0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