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国家在线精品课建设——课程架构与开发运营

1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巴世光

立即试听

  • 国家在线精品课建设

    ——课程架构与开发运营

    主讲人:巴世光 

    课程简介

           本课程旨在深入剖析国家在线精品课的课程架构、开发流程以及运营策略,帮助教师全面了解并掌握在线精品课建设的核心要素和关键步骤。

    课程时长

           36分钟

    课程提纲

           一、在线课程课程架构与基本形式

           二、在线课程课程运营方式与关注数据

           三、在线课程的开发

  • 了解教师

    巴世光

    巴世光,天津职业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研究员,二级教授。国家中西部地区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中国职业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全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教学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产教合作促进与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轻工模具设计与制造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级教学团队评审专家,国家级精品教材评审专家,国家精品课、资源共享课评审专家,全国高校微课大赛评审专家,担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仲裁,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微课大赛评审专家,天津市在线精品课评审专家,天津市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

  • 全一集 00: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