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学术写作实用技巧:LATEX 论文排版案例

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 耿楠

立即试听

  • 学术写作实用技巧:LATEX论文排版案例

    主讲人:耿楠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主讲人通过对LaTeX论文排版案例的分析讲解,为高校教师更好地提升学术写作效率和质量提供帮助。虽然不同学科对公式、表格、引用等都有排版需求,但是LaTeX可以满足不同学科论文的通用排版要求。

    课程时长

           12分钟

  • 了解教师

    耿楠

    耿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工学博士,陕西省图象图形学会副理事长。研究方向:图像分析与机器视觉、计算机虚拟技术与图形学和教学信息化。主持完成三项国家课题子任务,一项省部级课题,首次将核磁共振成像用于果实三维表面和实体重建,开发了全天候阔叶作物三维扫描仪1套,开发线无缝钢管三维扫描缺陷检查系统1套。主编《数字图像处理》(第四版)教材1部,撰写《说C解C》教学专著1部,参编《计算机图形学》教材1部。主讲的《数字图像处理》获陕西省首批精品课程建设资助。作为主要参加人(2/6),完成了《数字图像处理》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工作(2004 年)。独立开发和建设了“NWAFU-OJ程序设计在线批阅平台”和“nwafu-Overleaf在线LaTeX编辑编译平台”,为课程教学与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 全一集 0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