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高校科技工作

319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杜占元

立即试听

  •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高校科技工作

    主讲人:杜占元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从准确把握新时代“双一流”建设的战略地位,深刻认识“双一流”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全面推动“双一流”建设和深入推进高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他强调,“双一流”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为核心,以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主线,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特色一流、内涵发展、改革驱动、高校主体”,在深化改革、服务需求、开放合作中全面推进,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课程时长

        65分钟

    课程提纲

        一、准确把握新时代“双一流”建设的战略地位

        二、深刻认识“双一流”建设面临的新形势

        三、推动“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

        四、深入推进高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 了解教师

    杜占元

    杜占元,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

  • 全一集 0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