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工业4.0与数字化精益

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郑力

立即试听

  •  

    工业4.0与数字化精益

    主讲人:郑力

    课程简介

        工业技术革命是要通过技术突破工业革命,最核心的思路是要对产业产生影响。本课程针对工业4.0以及数字化精益进行阐述,指出从1.0时代到3.0时代,工业革命和技术革命经历的时间越来越短,工业工程4.0系统化的设计,分为主系统、子系统和超系统,同时指出不管是在哪个工业时代,在系统层面跟工业工程的概念上都有非常紧密的联系。主讲人认为,工业工程跳出了传统的单一技术形式,技术在使用的过程中,怎样很好地与人进行匹配仍然是当下很重要的一个话题。

    课程时长

        35分钟

     

  • 了解教师

    郑力

    郑力,清华大学副校长、工业工程系教授。长期从事生产系统分析、仿真和设计、工业工程等领域的研究。曾获国家发明奖、教委科技进步奖、霍英东基金、教育部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国家七五攻关重大成果奖励(集体)等。

  • 全一集 0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