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专业的班主任要有学习意识

5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贾高见

立即试听

  •  

    专业的班主任要有学习意识

    主讲人:贾高见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首先强调了班主任要有学习意识,要主动去学习,并通过对法国伟大的启蒙家、思想家卢梭的生平介绍侧面反映了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去认识和了解自己所不知道的世界。一个不学习的人很容易陷入“不知者无畏”的自以为是中,只有专业的学习才能成就专业的成长。

    课程时长

        12分钟

    课程提纲

        前言:贾老师,你是怎么成长起来的?

        一、你知道的卢梭是什么样子?

        二、专业学习成就专业成长

  • 了解教师

    贾高见

    贾高见,佛山市听音湖实验中学副校长,全国知名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青年班主任,佛山市名班主任,南海区首席班主任,南海区班主任培训基地负责人,南海区十大杰出青年,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国培专家、兼职教授,《班主任之友》《新班主任》等等专业媒体封面人物,《人民教育》《德育报》等期刊专版报道人物,“小活动大德育”德育品牌研发者,著有《小活动大德育》《中学德育问题与对策》《做更专业的教育》《小班级大教育》等著作。

  • 全一集 0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