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星级认定引领班主任队伍专业成长

88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李明顺

立即试听

  •  

    星级认定引领班主任队伍专业成长

    主讲人:李明顺

    课程简介

       该办法是集全员性评选、等级式评选、竞争性评选、多元性评选和有效性评选于一体,旨在充分发挥激励作用的同时,提高对班主任工作价值的认定,鼓励班主任在专业发展道路上自我发展,全面提高素质教育的实施水平。“星级班主任”认定机制与评职称、评优、评先最大不同是,星级认定全员参与,从一星到五星没有名额限制。五个星级从低到高为班主任指明了循序渐进的发展目标,也搭建了阶梯状专业成长平台,促使广大班主任增强自主发展意识,引领着班主任在专业化发展之路上前行。

    课程时长

       33分钟

    课程提纲

        一、实行星级班主任认定的背景

        二、星级班主任认定包含的内容

        三、如何确保认定工作有序推进

        四、星级班主任认定带来的成效 

  • 了解教师

    李明顺

    李明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初级中学怡康街分校校长,高级教师。曾被评为全国优秀班集体建设校长,曾获省科技教育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青少年科技教育校长等荣誉称号。多篇文章发表在全国及省级以上刊物,参与多项省市规划课题研究工作,主持多项市级个人课题及市级重点个人课题研究工作。

  • 全一集 00: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