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的基本定位和主要任务

40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司莉

立即试听

  •  

    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的基本定位和主要任务

    主讲人:司莉

    课程简介

        2020年2月20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印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0工作要点》,把“全面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列为工作要点之一。本课程中,主讲人从新时代高等教育关于基层教学组织的任务谈起,重点讲述了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的基本定位、职责与主要任务,以及对高校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的时代要求。她指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担负教学、科研和管理等职责,要以学校、教师和学生的发展为中心,着力教学质量的提升。

    课程时长

        44分钟

    课程提纲

        一、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任务

        二、新时代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的基本定位

        三、新时代高校基层教学组织职责与主要任务

        四、新时代高校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的角色定位

  • 了解教师

    司莉

    司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原副主任。曾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 第一集 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任务及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的基本定位 00:14:16
    第二集 新时代高校基层教学组织职责、主要任务及负责人角色定位 0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