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小学生心理问题的家校沟通策略

81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陈瑾瑜

立即试听

  •  

    小学生心理问题的家校沟通策略

    主讲人:陈瑾瑜

    课程简介

        新时期给班级管理工作带来新的挑战。本课程中,主讲人以案例和讲解结合的方式,帮助班主任了解当下小学生及其家长的心理特点,并探讨良好的沟通策略,以期帮助班主任与家长相互配合、形成学校和家庭两者之间的教育合力,促进孩子身心的健康发展。

    课程时长

        16分钟

    课程提纲

        一、案例导入

        二、家校沟通对于小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

        三、家校沟通策略建议

  • 了解教师

    陈瑾瑜

    陈瑾瑜,上海市徐汇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上海市吴增强心理工作室成员,上海市徐汇区心理学科带头人,上海市中小学心理辅导协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生涯规划师,上海市学校心理咨询师。长期从事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在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辅导、家庭教育指导、团体培训等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曾为《青年报学生导报》《中国教育》《中小学管理》《现代基础教育研究》《中学生心理课·综合篇》《发展性心理辅导:理论与实务》《江苏教育》《教育发展研究》等书刊撰写多篇文章。

  • 全一集 0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