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初中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示范课及课例评析:《关心国家发展》

49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靳忠良 蔡晴

立即试听

  •  

    初中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示范课及课例评析:《关心国家发展》

    主讲人:靳忠良,蔡晴

    课程简介

        在示范课中,授课教师首先从建国70年大庆入手,带领学生们感知祖国70年伟大的发展奇迹,让学生们通过学生的视角来讲述自己眼中祖国的美好发展与这些发展带来的成就。最后引导学生正视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对未来充满信心。在课例评析中,主讲人从七个方面全面而又细致地分析了示范课《关心国家发展》好在哪里。首先讲解了《关心国家发展》在道德与法治教材中的重要地位,示范课中老师的创意设计与安排,师生互动的融洽以及教学课件制作的非常时尚新颖。对学习与借鉴示范课《关心国家发展》有指导性作用。

    课程时长

        59分钟

    课程提纲

        一、初中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示范课:《关心国家发展》

        二、初中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课例评析:《关心国家发展》

  • 了解教师

    靳忠良

    靳忠良,北京市特级教师、教授、法学硕士、教育部国培专家、国家级骨干教师、北京市学科带头人、全国形势教育大课堂主讲教师、CCTV中学生频道主讲教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导师、首都师范大学特聘教师,全国初、高中政治教材教师用书编写者。

    蔡晴

    蔡晴,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道德与法治教师,海淀区青年岗位能手。

  • 第一集 初中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示范课:《关心国家发展》 00:40:10
    第二集 初中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课例评析:《关心国家发展》 0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