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丰富的活动 双赢的平台——家校社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524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邢艳

立即试听

  •  

    丰富的活动  双赢的平台

    ——家校社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主讲人:邢艳

    课程简介

        家校合作即家庭与学校以沟通为基础,相互配合、合力育人的一种教育形式。通过家校合作,孩子受到来自学校、家庭两方面的教育。这两方面的教育是相辅相成、各显特色的,其终极目的都是为了促进孩子更好地成长。家校合作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家长教育水平的提高以及学校教育环境的优化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本课程中,主讲人强调了家校沟通、家校共育的重要性,并结合本校实际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家校合作的具体途径和方法。

    课程时长

        56分钟

    课程提纲

        一、学校与家庭教育如何有机结合——请进来,百名家长进课堂

        二、德育实践活动如何得到家长的配合——做起来,丰富的课程,显著的收获

        三、整合家庭资源,协同育人——动起来,课题推动达成育人互补模式

  • 了解教师

    邢艳

    邢艳,北京市海淀区七一小学德育主任,高级教师。教育部中小学骨干教师远程培训项目专题课程主持专家,国培项目全国中小学教师“优课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北京市中小学家庭教育专家库第一批专家,《班主任》杂志社邢艳名班主任研究室主持人,北京市海淀区名班主任工作站实践导师。曾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特等奖,北京市班主任基本功一等奖,北京市海淀区第一届十佳班主任等荣誉。

  • 第一集 学校与家庭教育如何有机结合 00:25:15
    第二集 德育实践活动如何得到家长配合 00:21:39
    第三集 整合家庭资源,协同育人 00: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