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学好党史奋勇前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360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李蓉

立即试听

  • 学好党史 奋勇前行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主讲人:李蓉

     

    2021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本讲重点分析了怎么理解学史明理。

     


  • 了解教师

    李蓉

    李蓉,参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的修订和写作,出版《中华民族抗日战争史》《人民民主——毛泽东的理想和实践》《走向辉煌——毛泽东统一战线理论的形成和发展》《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研究》《朱德与毛泽东》等著作多部;发表有关抗日战争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国共关系、共产国际与中国共产党、沦陷区人民抗日斗争、大后方民主运动、中共七大等方面的论文多篇。 曾获得“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图书奖等。

  • 第一集 00:41:21
    第二集 00: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