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校园里生长出“健壮”的思想

545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刘可钦

立即试听

  • 校园里生长出“健壮”的思想

    主讲人:刘可钦

    课程简介

        教育学是一门迷恋他人成长的学问,那么学校就应该是一个“迷人”的地方。本课程中,主讲人从基础日常生活中的学习、重大真实事件中的学习和在创新中学习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述了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路径探索。

    课程时长

        38分钟

    课程提纲

        一、基础日常生活中的学习:养成良好习惯品格品行

        二、重大真实事件中的学习:拓展课程资源

        三、在创新中学习:形成稳定的引导机制

     

  • 了解教师

    刘可钦

    刘可钦,现任北京中关村三小校长、四小书记。数学特级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模范教师、全国第三届十杰中小学中青年教师。国家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成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帖。主要著作有《新世纪版小学数学教材》《我要成为合格的我》等。代表性论著有《学生需要什么样的数学》《21世纪,我们怎样教数学》《小学生数学学习主体性初探》《我要成为最佳的我——小学生主体性发展实验研究》《对新课程背景下数学课堂变革问题的若干思考》等。

  • 全一集 00: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