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新修订《教育法》解读

162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高晓莹

立即试听

  • 新修订《教育法》解读

    主讲人:高晓莹 

    课程简介

        2021年4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自2021年4月30日起施行。《教育法》的修订是对我国教育基本法律制度的进一步完善。在本课程中,主讲人针对2021年新修订的《教育法》做了全面、系统地解读。

    课程时长

        32分钟

               

  • 了解教师

    高晓莹

    高晓莹,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莫斯科大学访问学者,执业律师,北京交通大学法律顾问,中国案例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犯罪学学会理事。获评北京交通大学优秀教师、教学名师、优秀主讲教师、智瑾奖、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红果园奖等。主讲课程获评北京交通大学首届十大“最美课堂”“首批一流校内金课”“课程思政示范课”。

  • 全一集 0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