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一流党建一流学科建设双促双进

32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赵放辉

立即试听

  • 一流党建一流学科建设双促双进

    主讲人:赵放辉

    课程简介

        高校如何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新要求,用一流党建来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值得深入思考。本课程中,主讲人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为例,紧紧围绕石油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五个到位”,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些建议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对全国各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借鉴意义。

    课程时长

        30分钟

    课程提纲

        一、石油工程学院简介

        二、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情况

        三、党建双创成果

     

  • 了解教师

    赵放辉

    赵放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先后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山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二等功、中国石油人才引进贡献奖、学校第五届十大杰出青年等多项荣誉。主持、参与就业课题研究11项,获得省部级成果奖4项,实践项目《构建大学生就业体系》获 “十一五”山东地方教育创新成果一等奖,主编和参编著作4部,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

  • 全一集 0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