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成为更好的自己——一名乡村教师的幸福教育之路

438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吴利云

立即试听

  • 成为更好的自己

    ——一名乡村教师的幸福教育之路

    主讲人:吴利云

    课程简介

        对一名教师而言,最为重要的就是能否从我们踏入教育这个行业之时,就让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来面对未来的挑战,对每位教师来说,我们要在接受挑战的过程中,不断呵护和保持自己的积极状态,做到幸福成长。主讲人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给广大乡村教师带来启发,让大家看到,在乡村也可以有更多可能。

    课程时长

        40分钟

    课程提纲

        一、选择行动  开启幸福

        二、学做良师  感受幸福

        三、向下扎根  向上生长

        四、整合资源  传递正能量

        五、保持热情  乐于分享

     

     

  • 了解教师

    吴利云

    吴利云,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桃花镇中心学校副校长。2018年荣获中国青基会第五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创新奖;2019年荣获“2019最美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2020年在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推选活动中入选“职工道德先进个人”;多次荣获县市级优质课一、二等奖。

  • 第一集 成为更好的自己——一名乡村教师的幸福教育之路 (1) 00:30:03
    第二集 成为更好的自己——一名乡村教师的幸福教育之路 (2) 0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