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制度自信与中国之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542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段治文

立即试听

  • 制度自信与中国之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主讲人:段治文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阐明坚持与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是当前全党上下必须认真落实的重大任务和重要要求。

    课程时长

        34分钟

    课程提纲

        一、国家治理现代化问题的提出及其重要性

        二、制度自信与现代化: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根本要求

        三、13个制度体系构建中国国家治理全景图

  • 了解教师

    段治文

    段治文,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所所长。兼任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浙江大学基地首席专家、教育部基地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浙江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和学术委员会主任、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是国家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教育部首批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影响力人物、全国宝钢优秀教师。

  • 全一集 00: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