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不当处罚引纷争,如何依法执教维护权益

9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张胜利

立即试听

  •                

    不当处罚引纷争,如何依法执教维护权益

    主讲人:张胜利

    课程简介

        在本课程中,主讲人通过引用两个真实的案例,对如何依法执教维护权益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剖析与讲解。以此为例提醒广大教师。既要有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又要有教育学生的艺术,更要有宽容博大的胸襟;注重内修外练,不断提高管理水平;通过自身的修养,塑造良好的形象。

    课程时长

        11分钟


  • 了解教师

    张胜利

    张胜利,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政教处主任,中学高级教师。河南省最具智慧力十佳班主任,省级优秀教师,省级名师,省级师德先进个人,省级优质课教师,省级学术带头人。从事班主任工作27年,开发了大量的主题活动,实操性强。《新班主任》杂志封面人物,《班主任》杂志栏目人物,《河南教育》“班主任之星”栏目人物。撰写教育教学论文400多篇,其中在核心期刊和主流媒体发表30多篇,个人专著5本。

  • 全一集 0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