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依法依规办园 提升办园质量

131 个评论    共 5 集

授课教师:陈雯

立即试听

  • 依法依规办园 提升办园质量

    主讲人:陈雯

    课程简介

        学前教育政策与学前教育法规,本质上是对学前教育资源和发展机会的分配,因此公平、有效的资源和利益的分配方法对于实现幼儿的受教育权,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和谐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在本课程中,主讲人结合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幼儿院的办园理念和设计规划,从我国学前教育政策法规入手,全面介绍了提升幼儿园硬件质量、师资队伍、课程质量以及保教质量的方法和具体措施。

    课程时长

        109分钟

    课程提纲

        一、我国学前教育政策法规情况概述

        二、依据政策法规,提升幼儿园硬件质量

        三、依据政策法规,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

        四、依据政策法规,构建高品质课程

        五、依据政策法规,主动参与各类督导评估,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

     

  • 了解教师

    陈雯

    陈雯,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幼儿院院长、书记,中共党员,高级教师。先后任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长沙市雨花区民幼协会副会长、长沙市雨花区教育信息化协会副会长;湖南省教育厅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湖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湖南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官、长沙市素质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曾被评为湖南省直机关芙蓉百岗明星、湖南省直机关巾帼建功标兵。

  • 第一集 我国学前教育政策法规情况概述 00:18:17
    第二集 依据政策法规,提升幼儿园硬件质量 00:20:13
    第三集 依据政策法规,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 00:30:22
    第四集 依据政策法规,构建高品质课程 00:26:32
    第五集 依据政策法规,主动参与各类督导评估,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 0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