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持敢于斗争

128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刘宏毅

立即试听

  • 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持敢于斗争

    主讲人:刘宏毅

    课程简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该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十条重要的历史经验,其中,第八条为坚持敢于斗争。本课程中,主讲人首先基于哲学,马克思主义斗争学说,当下国情、世情及党情等角度分析了“伟大斗争”的丰富内涵,然后就如何正确把握伟大斗争的方向、原则和规律进行了阐述,并强调新时代领导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

    课程时长

        52分钟

    课程提纲

        一、深刻理解“伟大斗争”的丰富内涵

        二、正确把握伟大斗争的方向、原则和规律

        三、领导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 了解教师

    刘宏毅

    刘宏毅,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和港澳培训中心原主任。

  • 第一集 深刻理解“伟大斗争”的丰富内涵 00:23:23
    第二集 正确把握伟大斗争的方向、原则和规律 00:12:05
    第三集 领导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0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