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谈谈学习党章的方法——以入党誓词为例

613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高宁

立即试听

  • 谈谈学习党章的方法

    ——以入党誓词为例

    主讲人:高宁

    课程简介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和总规矩。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本课程主讲人介绍了入党誓词是新党员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行为准则,体现了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历经百年发展,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早已成为党建的重要内容,贯穿党建的全过程,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通过入党誓词的百年变迁来学习党章,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也要做到知行合一,“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课程时长

         74分钟

  • 了解教师

    高宁

    高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中组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主讲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全国高校思政课年度影响力人物、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负责人、北京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北京市师德先锋、北京高校思政课首批特级教师、宝钢优秀教师。

  • 第一集 00:40:45
    第二集 0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