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及对策

2496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郭海燕

立即试听

  • 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及对策

    主讲人:郭海燕

    课程简介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我国意识形态面临的新挑战,提出切实有效的新对策。本课程强调了加强学习,增强忧患意识的重要性,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驾护航。

    课程时长

        98分钟

    课程提纲

        一、加强学习,增强忧患意识

        二、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四、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

  • 了解教师

    郭海燕

    郭海燕,首都师范大学教授。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特约报告人、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专家团成员、北京市首批理论宣讲名师、教育艺术杂志主编、中国人民大学特邀教授。2009年被评为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11年当选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总工会书记处批准),是北京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2012年10月获北京市宣讲之星称号。2013年获北京市委市政府颁发的精神文明建设奖。2013年获北京市委市政府颁发的精神文明建设奖。曾被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山西机械大学等高校聘为特邀教授或客座教授。

  • 第一集 加强学习,增强忧患意识 00:10:15
    第二集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00:35:31
    第三集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00:36:23
    第四集 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 0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