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新时代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

445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宋伟

立即试听

  •                

    新时代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

    主讲人:宋伟

    课程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新规、树新风、开新局,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高校政治生态发生了深刻改变。本课程中,主讲人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引领保障作用,这是党的建设的成果经验,要贯穿于党的建设各个方面、高校办学全过程。他强调,新时代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聚焦招生就业、学术诚信等易发多发腐败的领域,抓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等重点任务,努力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课程时长

        92分钟

    课程提纲

        一、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

        三、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 了解教师

    宋伟

    宋伟,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廉政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廉政建设、腐败治理、行政体制改革,在权威中英文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央纪委重点课题等多项。

  • 第一集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00:28:43
    第二集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 00:39:12
    第三集 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0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