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班主任如何筹划并写好带班育人方略

314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迟希新

立即试听

  • 班主任如何筹划并写好带班育人方略

    主讲人:迟希新

    课程简介

        班主任基于学情和班情,围绕自己设定的班级建设目标,全面而系统地总结自己的班级建设和学生教育经验,深入阐述自己的班级教育思想和育人实践成效。带班育人方略具有方向性、计划性、系统性、集体性的特征,带班育人方略在结构上分为学情分析、带班目标、教育理念、实施策略、特色成效五个部分,带班育人方略要满足以下要求:目标——针对班级和学情,依托班级的建设,明确且可操作。理念——符合学生需求,符合教育规律。措施——全面、结构、有层次。特色——个人风格,鲜明特色。

    课程时长

        72分钟

  • 了解教师

    迟希新

    迟希新,北京教育学院校长研修学院教授,德育与班级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育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学校道德教育、发展心理学、中小学班主任培训。多次承担教育部“国培训计划”班主任培训示范项目,并多年承担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培训项目。

  • 第一集 00:21:16
    第二集 00:21:05
    第三集 0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