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双减”背景下,如何进行“家校共育”?

889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冯志兰

立即试听

  • “双减”背景下,如何进行“家校共育”?

    主讲人:冯志兰

    课程简介

        双减政策是国之大计,家之大业,更是家长素质和孩子能力的双重比拼。本课程中,主讲人对“双减”背景下,如何进行“家校共育”进行详细讲解,首先是对双减政策的解读,然后将“家校共育”的具体做法分五部分进行具体讲解,培养一个有健全人格、良好个性品质的孩子,比学习成绩优秀,但人格不健全、心理有缺陷的人更重要,因此,家长和学校“双向奔赴”,为孩子健康成长打下基础。

    课程时长

        34分钟

    课程提纲

        一、加强家校联系的沟通

        二、营造融洽和谐的氛围

        三、关注养成良好的习惯

        四、协助制定科学的计划

        五、亲子阅读关注可持续

  • 了解教师

    冯志兰

    冯志兰,上海市闵行区莘庄镇小学班主任。上海市特级教师,上海市班主任带头人,上海市第三、四、五期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上海市品德与社会教材编写组成员,山东省教育厅与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合作的“技术改变教学”教师培训项目课程专家,上海师范大学师范生“德育实践创新基地”导师。多次参加全国及上海市各类比赛,在部级“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部级学科德育精品课程、长三角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小学组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评比中获得一等奖,在上海市青年教师科研成果评比中获得三等奖。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课教师、上海市十佳班主任、上海市模范教师、上海市园丁奖等。

  • 全一集 00: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