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我的带班方略:“裴”你长成中华好少年——建中华底蕴班级,育仁爱坚韧品格

156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裴昱

立即试听

  • 我的带班方略:“裴”你长成中华好少年

    ——建中华底蕴班级,育仁爱坚韧品格

    主讲人:裴昱

    课程简介

        在本课程中,主讲人介绍了自己利用中华底蕴孕育仁爱品格的带班方略。从对学生学情的分析开始,在经典诵习的书声朗朗中形成良好的集体秩序;在中华故事的不断浸润下,形成仁爱的集体品格;在家校共育的价值统一中,形成凝聚的集体氛围,班集体建设逐步完成。在这个仁爱的集体中,主讲人作为班主任,以身示范,锤炼学生坚韧不拔的良好品格。

    课程时长

        24分钟

    课程提纲

        一、经典文化做依托,营造仁爱氛围

        二、历史文化巧导行,培育坚韧品格

  • 了解教师

    裴昱

    裴昱,北京市西城区北京小学教师。在2020年北京市班主任基本功培训与展示活动中,获得北京市一等奖并同时获得最具智慧奖。被评为北京市“学生喜爱的班主任”称号,并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参加北京电视台拍摄,展现新时代教师形象。

  • 全一集 00: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