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专题辅导

478 个评论    共 5 集

授课教师:靳忠良

立即试听

  •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专题辅导

    主讲人:靳忠良

    课程简介

        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把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程,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加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本课程中,主讲人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进行了阐释,介绍了当前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进展状况,分析点评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学段“同讲中国梦”思政课课例,并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给出了指导建议。

    课程时长

        116分钟

    课程提纲

        一、什么是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二、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进展状况

        三、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课例研究

        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问题建议

  • 了解教师

    靳忠良

    靳忠良,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教师。北京市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北京市学科带头人,全国形势教育大课堂主讲教师,CCTV中学生频道主讲教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导师,首都师范大学特聘教师,全国初、高中政治教材教师用书编写者。曾荣获“北京市民学习之星”“优秀督学”等称号。

  • 第一集 什么是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00:27:36
    第二集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进展状况 00:11:11
    第三集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课例研究(1) 00:32:29
    第四集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课例研究(2) 00:17:30
    第五集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问题建议 0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