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高校辅导员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的理念与实务——基于优势的职业定位法

1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田振敏

立即试听

  • 高校辅导员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的理念与实务

    ——基于优势的职业定位法

    主讲人:田振敏

    课程简介

        我们每个人都是有自己优势的。著名的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就曾说过:“唯有依靠优势,才能实现卓越。”我们要相信“相信”的力量。在本讲中,主讲人就从“优势”出发,继续给大家分享了在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中常用到的“基于优势的职业定位法”,首先介绍如何识别自己的优势,然后给出优势访谈提纲和能力优势清单,接着重点分析了如何运用职业4点定位法来开展就业指导,最后就岗位发展路径作了总结分享。

    课程时长

        37分钟

  • 了解教师

    田振敏

    田振敏,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与管理科科长,8年辅导员工作经历,10年校园招聘从业经验,熟知企业、学校和学生需求;资深生涯咨询师、职业成长教练,擅长优势开发、职业定位、职业转型等领域,生涯咨询时长800小时以上;生涯教育培训师,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中心特聘讲师,曾担任负责人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入选“全国高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首批示范课程”,《职业规划与职业素养系列课》《生涯教育理念与实务》已服务100余家高校及其他企事业单位。

  • 全一集 00: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