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智慧教育示范区:背景、进展与展望

194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杨宗凯

立即试听

  • 智慧教育示范区:背景、进展与展望

    主讲人:杨宗凯

    课程简介

        国家十分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从2012年开始便制定了首个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随后又制定和发布一系列的相关政策和文件,以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基于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情况,为了稳步推进数字时代的教育教学改革,实现示范先行,确保教育信息化实践的先进性、引领性、可推广性,教育部启动了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本课程中,主讲人就从背景任务、进展成效以及经验展望三个层面,通过多个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案例的介绍与分析,分享了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的经验与成果。

    课程时长

        53分钟

    课程提纲

        一、背景与任务

        二、进展与成效

        三、经验与展望

  • 了解教师

    杨宗凯

    杨宗凯,武汉理工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与方法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技术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长期从事现代信息网络理论及其应用和现代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研究,取得多项理论研究成果。出版有《模式识别与神经网络》《ATM-理论及应用》《ATM概论》《实用小波分析》(编著)等四本著作。在IEEE、“电子学报”等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有20余篇被权威检索文献SCI、EI所收录。作为课题负责人,连续三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五”国家远程教育标准的制定及其测试技术、湖北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优秀年轻教师基金、归国留学人员基金、教育部骨干教师基金等多项纵向研究课题。

  • 第一集 00:32:31
    第二集 0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