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我的带班育人方略:绘制班级“真、善、美”成长地图

11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石璐

立即试听

  •                

    我的带班育人方略:绘制班级“真、善、美”成长地图

    主讲人:石璐

    课程简介

        班主任在日常的班级生活中扮演着实施德育、管理和引领,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的角色,是班级管理工作的直接参与者。本课程中,主讲人围绕“我想建设一个什么样的班级”,结合学科特色构建符合本班学情的班级特色,讲解了“求真”“崇善”“唯美”的育人目标,阐述了在关注自然美、展现修养美、养成气质美的过程中,达成“唯美”个人、建“求真”“崇善”班级的效果。

    课程时长

        15分钟

  • 了解教师

    石璐

    石璐,北京市第十二中学地理教师兼班主任,获得第四届北京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培训与展示活动一等奖、北京市中小学生最喜爱的班主任、2020年丰台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组织的《山川异域 风雨同心》《嗨,我们的冬奥时间》班会分别获得区中小学主题班会评选中学组一等奖、二等奖。

  • 全一集 0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