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与践行

58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兰日旭

立即试听

  • 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与践行

    主讲人:兰日旭

    课程简介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高校院(系)级以下单位设立党支部,应当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机构相对应。本课程中,主讲人结合本校党支部建设的特色活动,从党建引领,抓好两个“关键少数”入手,从党建与主业“双融合”“双促进”的方法和加强党建制度化建设三个方面来讲解中央财经大学在开展党支部的活动过程中的特色活动和先进经验。

    课程时长

        74分钟

    课程提纲

        一、党建引领,抓好两个“关键少数”

        二、党建与主业“双融合”“双促进”

        三、加强党建制度化建设   

  • 了解教师

    兰日旭

    兰日旭,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史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首批高校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

  • 第一集 党建引领,抓好两个“关键少数” 00:07:55
    第二集 党建与主业“双融合”“双促进” (1) 00:27:44
    第三集 党建与主业“双融合”“双促进” (2) 00:27:53
    第四集 加强党建制度化建设 0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