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河北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探析

4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刘静芳

立即试听

  • 河北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探析

    主讲人:刘静芳

    课程简介

        本讲座内容是“河北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探析”。课程中主讲人首先介绍了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程序及比赛时间,然后主要介绍了比赛项目,包括教育故事演讲、班会课或班集体活动设计、情景答辩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最后主讲人给各位参赛老师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在比赛中要突出个人优势和特色;能够提炼出自己在教学过程中总结出来的执教指南和育人理念,不能照搬照抄;在引用格言时要谨慎选择,避免雷同;另外就是作为一名老师,要自信、阳光,并且拥有一个积极良好的心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课程时长

        56分钟              

  • 了解教师

    刘静芳

    刘静芳,河北省学校德育工作中心人文社科副研究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和专利各1项,获评省级奖项7次,主持及参与省级科研项目共5项,主持校级科研项目1项,参加全国、全省各级培训学习12次。荣获省级荣誉称号6项,市级荣誉称号1项,厅级荣誉称号1项,考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3项。

  • 第一集 河北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探析(1) 00:07:47
    第二集 河北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探析(2) 00:22:52
    第三集 河北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探析(3) 00:20:55
    第四集 河北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探析(4) 0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