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站在新起点上: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128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赖丹凤

立即试听

  • 站在新起点上: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主讲人:赖丹凤 

    课程简介

           在本课程中,主讲人从学业规划、人际相处、恋爱关系、生活适应等方面展开分享,详细罗列出大学新生适应阶段可能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旨在引导新生积极规划大学生活,重视自身心理健康,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找准学习目标,调整人际状态,扩展多元交往,以更积极而理性的态度面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

    课程时长

           61分钟

  • 了解教师

    赖丹凤

    赖丹凤,厦门大学心理咨询与教育中心主任。心理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委会委员,福建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及研究,累计接待个案求助逾4000小时,曾获全国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青年工作者、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厦门市优秀心理咨询师等多项荣誉,是一位“藉生命影响生命”的专业心灵工作者。

  • 第一集 站在新起点上: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1) 00:33:24
    第二集 站在新起点上: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2) 0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