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如何进行学情分析——高校教师基本功养成系列

8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周屈兰

立即试听

  • 如何进行学情分析

    ——高校教师基本功养成系列

    主讲人:周屈兰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主要围绕如何检验教学初期设定的教学目标是否合理,从合理不合理两个方向用定性分析法进行学情分析,合理且达到预期目标,可确定为有利学情;不合理即未能达到预期目标,为不利学情。

    课程时长

           21分钟

    课程提纲

           一、学情分析:教学的“痛点”是什么?

           二、学情分析方法:定性分析法

  • 了解教师

    周屈兰

    周屈兰,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理事兼国际合作委员会委员,清洁燃烧与烟气净化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等职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国家重大科技专项任务1项,获省部级科技奖3项,行业协会科技奖4项,发表SCI论文60多篇。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首届陕西省高校课堂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首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第三届陕西省高校微课大赛一等奖,主持省部级教学改革项目5项,主持陕西省线上一流课程1项,线下一流课程1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1项,陕西省在线教学典型案例课程1项。

  • 全一集 0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