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3291 个评论    共 7 集

授课教师:王久高

立即试听

  •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主讲人:王久高

    课程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党的二十大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了全面的战略部署,指出新形势下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更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本讲座围绕党的二十大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论述,阐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深刻内涵,阐释党的二十大在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七个方面的政策部署,阐释新时代如何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课程时长

           103分钟

    课程提纲

           一、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重逻辑

           二、从“伟大工程”到“新的伟大工程”

           三、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 了解教师

    王久高

    王久高,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党建研究会特聘研究员、北京市党建研究会特聘研究员。

  • 第一集 导学 00:03:24
    第二集 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重逻辑(1) 00:20:09
    第三集 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重逻辑(2) 00:15:38
    第四集 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重逻辑(3) 00:10:06
    第五集 从“伟大的工程”到“新的伟大工程” 00:16:59
    第六集 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 00:19:40
    第七集 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 0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