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幼儿园品牌建设的实践与思考

337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朱继文

立即试听

  •  

    幼儿园品牌建设的实践与思考

    主讲人:朱继文

    课程简介

        品牌就是品质和口碑,在幼儿园园所建设中如何形成自己的品牌?本课程从两大环境建设的角度进行了解读:

        首先要科学有效管理,成就教师成长环境。在管理中坚持以人为本,做到尊重每个教师的生命特质,焕发每个教师的生命活力,提升每个教师的生命质量;不断创造“尊重、合作、创新、发展”的园所环境,营造理解、和谐、愉悦的团队文化;以“红杉树”精神为引领,鼓励教师团结、积极、向上。

        其次要形成善于反思、不断学习的自我发展环境。 提高管理者的反思能力,拓展教师的反思途径,把教研作为园所发展生长点,把教师自主发展作为幼儿园发展的基础,把先进的教育理论植根于教育实践,把专题研究、课程展示、撰写文章、开放交流作为彰显教学个性形成育人风格的途径,最终实现快乐育人的最终目标。

    课程时长

        130分钟

    课程提纲

        园所品牌建设的理念:品牌是品质和口碑

        一、科学有效管理,成就教师成长环境

            1.“人和园美”的园所文化建设

            2.宽松、平等的人文环境建设

        二、形成善于反思、不断学习的自我发展环境

            1.提高管理者的反思能力

            2.拓展教师的反思途径

  • 了解教师

    朱继文

    朱继文,中共党员,北京市丰台区第一幼儿园园长,中教高级教师,北京市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全国现代信息技术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陈鹤琴教育研究会理事,北师大继续教育中心高级讲师,从教23年,担任园长16年,多次受邀到全国各地做有关园所管理、环境创设等方面专题讲座,先后接待全国各地近万人至其园所参观学习。

  • 朱继文——幼儿园品牌建设的实践与思考 02: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