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信息技术与幼儿园课程整合

66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王宇凡

立即试听

  •  

    信息技术与幼儿园课程整合

    主讲人:王宇凡

    课程简介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已成为当今教育的一大热点。如何实现信息技术与幼儿园课程的有效结合,最大限度地促进幼儿多元智能的发展,是幼儿园教育改革中的热点问题,也是我们幼教工作者面临的重要任务。本课程中,主讲人从信息化教育的基本框架、信息化课程的实践应用、信息化教育与人的全面发展三个角度介绍了本园在推进园所信息化进程、形成具有自己特色的信息化课程方面的探索与取得的成效。

    课程时长

        39分钟

    课程提纲

        一、信息化教育的基本框架

        二、信息化课程的实践应用

        三、信息化教育与人的全面发展

  • 了解教师

    王宇凡

    王宇凡,北京市丰台区芳庄第二幼儿园副园长,北京市幼儿园质量动态管理特邀巡视员。主持参与研究国家级市区级课题11项,发表专著有《幼儿园信息化建设的实践与探索》、《发现身边的科学》、《放飞希望》、《插上信息技术的翅膀飞向创想的天空》、《舌尖上的美味 健康的储备》、《幼儿园信息化课程的的实施》等,多篇论文获得国家级、市区级奖励。曾获北京市幼儿园骨干教师、丰台区优秀青年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参与国家级教学竞赛获得特等奖。

  • 第一集 信息化教育的基本框架 00:14:15
    第二集 信息化课程的实践应用 00:20:02
    第三集 信息化教育与人的全面发展 00: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