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产教融合对于“一带一路”人才战略的积极影响

11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李怡章

立即试听

  •  

    产教融合对于“一带一路”人才战略的积极影响

    主讲人:李怡章

    课程简介

        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部署决策。中国应该将已有发展经验通过“一带一路”政策惠及其他发展中国。AETDEW计划开展的“一带一路数据技术双百大学计划”,旨在中国设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推动地方区域大数据科技经济产业的发展。此外,AETDEW还将和“百校工程”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从中国高校与“一带一路”国家高校的教育合作及交流、建设发展中国家工程技术院的中国培训中心等方面展开合作,并希望中国高校能够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课程时长

        21分钟

    课程提纲

        一、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影响

        二、发展中国家的产教融合与合作

  • 了解教师

    李怡章

    李怡章,男,博士,来自马来西亚,联合国发展中国家工程技术科学院院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南南合作国际科学技术创新中心名誉副校长,吉隆坡基建大学校长,马来西亚科学院创院院士、高级院士,澳洲科技工程院外国院士,东盟工程科技院创院院长。

  • 全一集 0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