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眺望未来学校

316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朱永新

立即试听

  •  

    眺望未来学校

    主讲人:朱永新

    课程简介

        新教育实验,提倡一种幸福而完整的教育生活。在本课程中,主讲人将人类学校划分为四个重要历史发展时期,他指出,信息革命使在线学习成为一种潮流,未来的学校将成为学习中心,未来的教学将成为师生共同学习,未来的教师将成为学习伙伴等,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更新教育理念,主动创造未来。

    课程时长

        45分钟

    课程提纲

        一、学校是人类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

        二、学校的历史演变过程

        三、眺望未来学校

  • 了解教师

    朱永新

    朱永新,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新教育实验发起人,曾获得“中国十大教育英才”、改革开放30年“中国教育风云人物”、“中华十大财智人物”、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全民阅读形象代言人”等荣誉称号,发表有关教育的论文、文章400余篇,主编有《当代日本教育丛书》、《新世纪教育文库》、《新教育文库》等30余种。

  • 第一集 学校是人类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 00:02:33
    第二集 学校的历史演变过程 00:26:04
    第三集 眺望未来学校 0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