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在职业化专业化道路上一同成长

101 个评论    共 5 集

授课教师:任佳伟

立即试听

  •  

    在职业化专业化道路上一同成长

    主讲人:任佳伟

    课程简介

        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思政课和思政课教师的地位作用、职责使命、工作要求,科学回答了思政课改革创新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是我们推进思政课建设的根本遵循。在本课程,主讲人首先对自己如何成为哈尔滨理工大学一名辅导员做了简要的介绍,紧接着主讲人结合学校的实际,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的经历从“明确定位、坚定信心”“楷模引领,激励前行”“科学规划、明晰方向”“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四部分与大家分享了从担任哈尔滨理工大学一名普通辅导员到被评选为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一些感悟。最后他指出,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抓好学生“拔节孕穗期”,做好学生思想引路人,培养更多立志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有用之才。

    课程时长

        69分钟

    课程提纲

        一、明确定位,坚定信心

        二、楷模引领,激励前行

        三、科学规划,明晰方向

        四、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 了解教师

    任佳伟

    任佳伟,男,哈尔滨理工大学辅导员,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全省教育系统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 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讲师团成员,黑龙江省高校智库成员,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师资库成员。

  • 第一集 明确定位,坚定信心 00:14:09
    第二集 楷模引领,激励前行 00:14:34
    第三集 科学规划,明晰方向 00:04:17
    第四集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1) 00:30:01
    第五集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2) 0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