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四个历史阶段回顾

6729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高尚全

立即试听

  •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四个历史阶段回顾

    主讲人:高尚全

    课程简介

        改革开放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不断创新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的必然要求和根本动力,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基本点之一,是中国走向富强的必经之路,对中国的经济发展有着巨大影响。本课程中,主讲人首先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的巨大改变,如从封闭转向开放、从贫穷到富有等;然后讲述了通过四十年的经验应该坚持的四个方面,以及经济如何更好地发展。

    课程时长

        32分钟

    课程提纲

        一、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性变化

        二、四条坚持

  • 了解教师

    高尚全

    高尚全,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原名誉会长,联合国发展政策委员会委员,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教授及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政策研究工作,代表著作有《走我国自己农业现代化的道路》等。

  • 全一集 0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