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班级主题文化构建:主题趋势

20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王秀菊

立即试听

  •  

    班级主题文化构建:主题趋势

    主讲人:王秀菊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介绍了班级主题文化的功能,阐述了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内涵、基本特点、研究目标与和原则,以及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指标等,并以丰富的案例分析了班级主题文化的主题趋向。主讲人强调在互联网+背景下,必须基于核心素养,对班级主题文化进行构建,打造班级课程。

    课程时长

        58分钟

    课程提纲

        一、班级主题文化趋势的研究背景

        二、以案例分析班级主题文化的主题趋向

  • 了解教师

    王秀菊

    王秀菊,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五小学语文高级教师,广东省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珠海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香洲区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教育部国培项目培训专家,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课程学术委员会理事,中国写作学会中小学写作学术委员会理事,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会理事。在《人民教育》《新班主任》《小学语文教师》等杂志发表论文近200篇,出版个人专著《班级主题文化构建》和《成长语文——王秀菊语文课程新视野》,完成省德育创新重点资助项目暨广东省“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班级主题文化构建》。

  • 第一集 班级主题文化趋势的研究背景 00:22:48
    第二集 以案例分析班级主题文化的主题趋向 0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