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职业教育研究与教育成果准备

145 个评论    共 5 集

授课教师:邢晖

立即试听

  •  

    职业教育研究与教学成果准备

    主讲人:邢晖

    课程简介

        教学成果是课题研究在实践中的转化和应用,相对于课题研究教学成果的现实性更强,学校的管理者应该懂得科研管理和教学成果申报的准备。本课程中主讲人根据自身多年的从业经验,分享了职业教育课题立项过程中所需要的申报材料,如何设计组织,实施管理以及课题研究的结题报告等几方面内容,同时介绍了教学成果的评审分级管理,全国教学成果奖的导向,并举例说明教学成果在评审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

    课程时长

        108分钟

    课程提纲

        一、职业课题研究

        二、教学成果准备

  • 了解教师

    邢晖

    邢晖,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兼任中华职教社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职教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教育部职业教育教师素质提升工程专家委员会成员等职务。独立主持或执行联合国国际、教育部等课题40余项,出版专著和主编学术著作20多部,发表文章300余篇。曾获得全国教育科研成果奖、黄炎培优秀理论研究奖、中国职教学会科研成果奖等。

  • 第一集 职教课题研究(1) 00:24:43
    第二集 职教课题研究(2) 00:32:51
    第三集 职教课题研究(3) 00:12:28
    第四集 教学成果准备(1) 00:23:40
    第五集 教学成果准备(2) 0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