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解析

129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张太原

立即试听

  •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解析

    主讲人:张太原

    课程简介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出重要批示,对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重温这篇著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在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真正把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基本思想,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本课程中,主讲人从只唱一出《香山记》、学会“弹钢琴”、两个“结合”、民主集中制、“抓紧”与“开会”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课程时长

        82分钟

    录制时间

        2016年4月

    课程提纲

        一、只唱一出《香山记》

        二、学会“弹钢琴”

        三、两个“结合”

        四、民主集中制

        五、“抓紧”与“开会”

  • 了解教师

    张太原

    张太原,男,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中国现代政党史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史。著有《〈独立评论〉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政治思潮》、《从思想发现历史——重寻五四以后的中国》、《文化、观念与社会思潮——中华民国专题史(第二卷)》、《当代北京市居民的消费生活方式》等,曾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第四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奖项。

  • 第一集 00:39:18
    第二集 00: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