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中国反腐败体系素描

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杨小平

立即试听

  •  

    中国反腐败体系素描

    主讲人:杨小平

    课程简介

        坚决惩治腐败和有效预防腐败,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的一贯作风。经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中国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不已,中国共产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始终保持清醒认识,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感、顽强的意志品质努力推进。在本课程中,主讲人从反腐的立场、目标任务、工作机构和工作方式等方面进行简明扼要的讲解。

    课程时长

        4分钟

    录制时间

        2016年2月

  • 了解教师

    杨小平

    杨小平,男,中央纪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全国党建研究会理事。长期从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在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主编《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新时期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程》、《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读本》、《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等书籍。

  • 全一集 00: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