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919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冯秋婷

立即试听

  •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主讲人:冯秋婷

    课程简介

       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条基本方略的第一条,并将其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写入党章。本课程中,主讲人认为党章的这一重大修改,进一步明确了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领导核心地位,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胜利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是我们党在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必须坚持的根本方略和最高政治原则。

    课程时长

        22分钟

    课程提纲

        一、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提出

        二、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含义

        三、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突出和强化政治领导

  • 了解教师

    冯秋婷

    冯秋婷,中共中央党校教授,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会长兼秘书长。长期从事党的建设理论和领导理论教学和研究,曾被中央党校校委授予中央党校优秀中青年教师称号。研究方向为执政党领导、领导方法和领导艺术、中外领导理论。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课题,已经出版多部学术著作,并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

  • 全一集 0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