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对待理想信念的典型负面言语

19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石国亮

立即试听

  •  

    对待理想信念的典型负面言语

    主讲人:石国亮

    课程简介

        本课程,描述了共产主义社会的面貌以及得以实现的可能性,又根据我国实情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的区别,强调广大党员和干部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树立科学的世界观,筑好思想防线,为人民谋福利。

    课程时长

        12分钟

    课程提纲

        一、共产主义只是嘴上讲讲的,实现得了吗?

        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其实有点像资本主义吗?

        三、迷信这种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吗?

  • 了解教师

    石国亮

    石国亮,男,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专业家委员会委员,全国社会组织培训师资库成员等职务。主要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社会组织与公益慈善。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和省部级等项目20余项。出版《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论政党价值观》和《当代马克思主义在青年中传播的研究》等学术著作和教材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其中30余篇被《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中外文摘》和其他文集转载。

  • 第一集 党中央严明纪律和规矩,现在“为官不易”了吗? 00:04:58
    第二集 什么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还不是一阵风的事情 00:04:53
    第三集 凡事不能做得太绝,你好我好大家好 00: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