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用党的建设新要求提升政治领导力

220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冯培

立即试听

  •  

    用党的建设新要求提升政治领导力

    主讲人:冯培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简要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思想,重点对“领导者是什么”、“新时代是什么”以及“自己是什么”三个问题做了分析阐述。他提出领导干部要扣好人生的扣子,用党的建设新要求提升政治领导力。

    课程时间

        124分钟

    课程提纲

        一、十九大报告思想梳理

        二、领导者是什么

        三、新时代是什么

        四、自己是什么

  • 了解教师

    冯培

    冯培,男,汉族,1960年7月生,中共党员,管理学博士,教授。现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负责学校党委全面工作,党政办公室工作;主要社会兼职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监事长、中国高教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副理事长、中国高教学会公共关系专业教育委员会副理事长。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青年思想政治教育,高校学生事务管理工作。多年来,先后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中国高等教育》等中文核心刊物上发表了30余篇有影响的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论文,出版专著4部,教材1部,参编多部思想政治理论类书籍。

  • 第一集 十九大报告思想梳理 00:23:49
    第二集 领导者是什么 00:47:27
    第三集 新时代是什么 00:10:02
    第四集 自己是什么 00:44:27